2017-08-30

友詒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編號:004

產品名稱:擦拭紙(布)效益

產品規格:

工廠,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作業員身在其中,與冰冷的機械博鬥,為台灣創造出傲視全球的經濟奇蹟!

但是工業環境中有著難以處理的工作流程,例如成品、零組件的擦拭,不但需要絕對的嚴格標準,更需要注意工業金屬產品本身蘊藏的危險性。各種金屬製品的菱角、紛飛散佈的鐵屑、腐蝕性的溶劑等,都可能帶來工安上的危險。甚至連用來擦拭的回收碎布。都成為散播疾病與破傷風的來源,來源不明的回收碎布,無法提供使用者安心保証,用在擦拭上不但沒有好效率,還必需花上更多時間和力氣完成工作,無形中造成更多人力成本的浪費。

現在,雅潔多用途高效擦拭布提供了與抹布相同的強韌度,確保工作中安全不刮傷,獲得安心的同時也增加了工作效率,同時對於專業的吸收、清潔處理更是事半功倍,連專業的防鏽處理工作都可使用雅潔多用途高效擦拭布作為最後一層除去水氣的把關重任,加上它低纖維塵屑的特性,為工業流程省去污染的麻煩,近年來產業競爭激烈,各產業無不致力於工作流程的簡化,換得成本的節省,因此簡化作業流程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不容小覬!

對眼光長遠的老闆們來說,雅潔多用途高效擦拭布絕對是最高利基的投資!